Saturday 14 May 2011

偷懒偷懒

考试周的第一个星期过去了
杀青了国语、英语、数学、历史、道德及华文试卷一。

本来,
这应该是我休息的好时间!
可是我没得休息
为什么呢!

因为我要赶psk folio =(
忙温习上下来的华文试卷二、高数、经济、科学、会计
还要忙补习
这样子好累哦 =(

上个星期
君表姐到PJ, KL去念大学了
在和朋友外租房间
也不知道好不好呢
他没过来我们家
可能开学正在忙吧~
要加油哦!

表姐在星期一的时候也跟男友出国了
她男友去出差~
她就去玩咯~
因为暂时还没找到新工作~
住她快点找到一份稳定又能够学习的工~
加油加油!

爸妈去了杭州旅游,
一个星期的时间
第一个危机就是
!!没饭吃啦!!!
我怕外食 >.<
吃腻了 
味精的味道很恶心

这一个星期
我的生活
简直就能够用四个字来形容
[行尸走肉]
每一天都在熬夜苦读
每一天都顶着双黑眼圈去见人
每一天都睡眠不足
每一天头一沾到枕头就会睡觉
不!应该说有地方让我趴下,我都能够入睡 [=口=]“
而且很快就睡着
还频频发僵梦
变得有时候睡觉也好累
睡了好像没睡一样
顿时衰老了7/8岁呢
看到别吓着了
因为你看到的绝对是要死不死的我 =....=

校服的样子


 上个星期


假期还要上学的感觉
真的好想跳海啊啊啊啊
可怜得剩下一星期的假期也要用去做别的事情了
因为时间真得所剩无几了
要赶工了。

大家要怪怪的等我下一个更有趣的帖哦
原谅这次的草率 =(

大家考试要努力哦!
也祝大家黄色情人节14/5快乐~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