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忙碌

最近真的很忙
再加上距离考试只剩下7天的时间了
我就死回来给你们更新一下吧
等我考完SPM再给你们来一点心意的帖子吧~

23/4
星期六的时候
去学校拿奖
从PMR /SPM的成绩看来
我们学校还是有精英的咯~
希望自己SPM也会有不错的收获~
得到5本参考书
可是都没用
我都有很多了


看看我的橱=.=


25/4

星期一的时候~

去了IOI Mall看戏走街来~
开心开心~~~


星期二到星期四都是贫乏无味的无趣校园生活
没必要再提~

1号和2号的假期~
我到很远的地方解压去了~
充电完毕回来了~


介绍你们吃巧克力~
很好吃哦~~
可是很贵 >.<

你们考试也要加油哦!!
bye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