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松散

我觉得我真的真的!!!
整个人很松散!!!!
这整个星期,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其实在做些什么 @@

失败啊……

放假前是考试周~
放假后当然是~
派考卷咯~~~
这次的成绩,
对我来说算不错下,
但还是没到target ...
haizzz....

MELAYU: 84%
ENGLISH: 86%
CHINESE: 74%
MATH: 86%
ADD MATH: 83%
ACCOUNT: 100%
ECONOMIC: 88%
SCIENCE: 78%
HISTORY: 94%
MORAL: 73%

唯一让我高兴的就是
会计得100分~
高数得A ~
让我失望的是华语、科学、道德。
真的无可药救~
尤其是华语……
的成绩…………
每况愈下 T___T
SPM要怎么办好呢....

说一说昨天轰动全马来西亚的一个事件~
那就是~
SPM放榜!!!!
听老师说,
我们学校的总评均,
不能见人 @_@
其中为会计相差比率最多,
从8x%到6x%
真让我有点放不下心 >.<
明年的我,
会怎么样呢 ~~~~~~~~
真担心啊~~~~

我的学长们~
很多都有很不错的成绩~
他们回校的时候,
明显地看到他们已经不再是中学生,
少了昔日的孩子气~
都长大了,
成熟了~
我所认识的双胞胎姐妹~
应该是全校最优秀的成绩了~
9A+ 2A~
如果这是我的成绩~~~
那多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羡慕-iNG~~~

今年的SPM考生!
我们加油咯!!!

昨天去了康乐pasar malam,
由于没下雨的关系,
天气显得特别闷热,
幸好人不是很多~
不然我已经窒息的晕在人潮里了~
我开始手痒要血拼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唉~~~


我的好姐妹,
结束了一段感情,
说不伤,
那只是一个虚伪的谎言,
只为了应付大家而说。
刚结束,
立刻又开始一段新感情,
外人是很难接受的,
他们会指指点点,
说一些禽兽不如的话,
如果你们都有毅力要在一起,
就可以熬过这一关,
如果没有,
你会当卖了一个教训,
让你看清楚两个人的真面目。
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不是每一个人的性格都可以让别人接受,
所以我们能够做的就是,
学着去适应,
别人配合我们,
我们也学着去配合他们,
这样生活就无纷争,
人与人相处也会变得更融洽~

今天的mood是,
-平静-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