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过了第一关

终于,
考完试了
但不是SPM
它只是学校的一个小考

现在求神拜佛
我做的都对完  xPP
高数!
我拼了那么久你也是时候给我回报了叻~

听人家说的答案
我好像有一些
粗心的错了  T__T
为什么
唉……
加油点才好啊!
你们也是啊~~~

而华语老师
出的白话文题
尽然是去年的题目……
唉……
她是怎么了啊?

上个星期
在我们班
突然“成立”了一个[豆豆兵团]
里面有九个成员
(SNSD的九个? xP)
看照片就知道是谁了~
我是豆腐妹 >^<"


今天还没考完试
他们就打算下午要去看戏了
如果全部人去我不可能不去的嘛~
不然会被捶 >,<

说回来
昨天补习老师教的作文
其实就是在教我们以后如何做别人的父母~
你们一定要跟你的孩子融洽得就像朋友那样才好~
现实中我只看过一家人是那样的……
现在的社会
哪有小孩还会跟父母投诉说自己在学校被欺负呢?
有也是幼稚园生罢了=。=
所以他小时候肯告诉你秘密的时候
你就要好好安慰他 帮他解决了~
不然以后变成叛逆的孩子 就惨了~

今天本来很多事情想写的……
可是……
上到来又再度词穷……
真的是 TMD 难搞 =X

下个星期的假期
FORM 5学生
我们只可远观
不可期盼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面对着人生第三个转折点的我们
下星期的假期必须去学校
参加extra class....
唉……
还是一节一个小时30分
好长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想偷溜出去玩
我的计划 T_T
再会了
我们明年再见吧 

另外我的姐妹~
开心点~
如果事情到了 终点
就是要停下来的
觉得不适合
就别执着了
互相欺骗对谁都不好
坦白最重要
这个星期六的试音~
加油哦!!!
别担心~
我会陪你去练歌的~~ 

接下来就是我的午觉时间了~
睡觉然后 
电影~ =DD
补习 T_T

再附上我家的小可爱
Latte 在吃它最爱的苹果
抓痒
在睡觉呢~
好可爱~~~~~
它睡觉的时候~显得更胖~

Latte是母的哦~
Mocha太不可爱了 =3=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