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读书生活的小休假

3月里的一个星期的小休假,
虽然没有我们六年级、中三&中五的份,
可是我们多多少少都有沾到一点点休息的机会~
生活不再那么赶,
不用那么压力,
就在这短暂的休假里,
才可以享受到的。

这个星期~
我做了一件我最想做的事情~
又是开心又是伤心~
当然开心是占最多%的 =)
快点跟我说~
[恭喜你成功了 xP ]
可悲的是,
在这个休假里,
我也病了 T___T
发烧呕吐全都来....
让我难受=。=
是不是你们怀恨在心诅咒我?
就因为我没上来更新?
不可以那样的~ =(

在这个休假里,
明显的,
我变得更加的懒惰了~
我功课~
尽然没动到~
还我等下就要开夜车~
这种叫临时抱佛脚~
不要学呀~
后悔的是自己~
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
最近老是把东西拖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做=。=
快打醒我吧 T___T

前天我又跟豆豆们出街去了~
我们只是很简单的看一场电影
很简单的吃了一顿sakae sushi~
这样就结束了~
可是这样~
大家的感情都有比较亲密点了吧?
我没那么恐怖了哦?
其实我的为人是很xxxx的 xPP
不告诉你们~~~~
自己发掘去吧~
让我记忆深刻的只是那顿RM 300+的寿司~
让我饱得想吐~ =S

昨天,
我们蕉赖翠岭镇华文学会,
出门去了~
我们去了KL区华文学会盛大的聚会~
那就是《少年梦·九校联欢会》
住在靠近郊外的我们,
显然是要牺牲的。
我们7.30am集合,
搭巴士再搭LRT去到那里~
都需要很长的时间。
幸好一切都顺利。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
得以见识九校的实力,
他们与SS青运合作,
把这次盛会办得更加有声有色~
我很佩服。
办这种大型活动,
自然会有小犯错与大错,
我们该做的应该是向他们学习,
而不是谈他们的不是。
至少它们做成了,
这就是成功了~ =)

在出发前一天,
虽然有很多问题,
可是最后我们解决了,
这种事情我真的不希望早发生……
请你们自学如何管理自己
好吗?

希望你们明白我的话中话~
因为这世界不容许“画画画出肠子”
他们接受不了 =)
希望我可爱的AJK们~
你们学到东西~

今天一早~
我们就去姑姑家~
全部亲戚在那里~
当然也不少我们~
这几个星期~
都好像常聚在一起哦~
要增进感情~ xP

现在我就在家里
准备开始做功课了~
4月尾~
我等你来临~
学校繁忙生活 
我恨你 =(
我会累!

下一次更新
又不知是何时了~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