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二月结束了

结束了二月
距离SPM越来越近
我的懒惰就越来越多=。=
真的很懒惰啊啊啊啊啊啊!!!

读书 真的让我好!!!
怎么知道!
看着你们我更累!!!!

学会的事情
真的很烦!

作为一个人
我应该相信你有信心可以做好那件事情
然而我做到了
我相信你
怎么到头来
还是我要为你擦屁股

你的该做的
你做了60%
重要的
你没做
反而要来问罪于我?
怎么会有如此牛脾气的人?

作为一个领头
你应该incharge of all your stuff and also your workers
you know what I mean?
明显的,
你让我太失望了。


一件小小的事情过了两个月都没进展……
到我一一追问的时候
事情发展的进度只有0%   =。=
让我私下开导你
你又不能接受?
那你干脆去死了好不好?
我很气

另外就是脾气
作为一个男生
抗压力那么低就算了
还要跟我搞情绪?
我的妈呀!
你是大少爷
可我们不是你的佣人啊!
我们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我们也都要考试
我们也都要补习
我们也都要吃饭
我们也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请你知道分寸点好不好?
我忍无可忍了


不是我们不给工作你
而是
我们给于你的工作
你做得到吗?
说到做不了
有心无力
那为何我们要拖延宝贵时间让你去慢慢eleborate it?
you understand what I mean?
我们做事要快要有效率
不是说
今天刚好我什么什么
明天我什么什么
我家不可以什么什么
那我要告诉你
你回家对着墙壁慢慢什么去吧
不要乱对外人说什么闲言话语
有什么不满就告诉当事人就好了
你知道这样告诉外人
把他们喜欢的材米油盐酱醋茶都加了进去
当事人听到了不会menyinggung perasaan?
我看就算说了你们也不明白是吗?
还是让我请个专业的心理医生把你们内心治疗好吧
我失望了!!

你快清醒吧
别再躲在你的70年代世界里了
现在是21世纪了
你快清醒
别再那么老古董
快出来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守旧固然好
可过度偏激
就是落后了
请您接受我们新意的概念
别再更不上时代的脚步了
快接受现实吧

[我这里不是指全部]
[很多都做得很好 =) ]
我所mentioned的都是我应该要信任
可他们已经没让我信任的价值了

抱歉啊...
让你们看那么多垃圾的字眼
可我真的忍无可忍
要得高血压
要得心脏病了……
你们明白那种感受吗?唉……

我是不是要顺从家里人的意见退出呢?

最近吃不好睡不好过不好‘
都是因为种种的刺激……
我快要忍受不了
我想放弃了!
我不要再当那个被发牢骚的人了
我不要再当那个自己默默生气的人了
可我说出来你们还是不明白
我浪费了多少口水
都只是用了无谓过多的氧气
做了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
他们会不会深思检讨下?

现在作为一个学生
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可是
我们都有各自需要忙需要做的事情
我们也各自有各自的压力!
可是
很多人就是低受不了
就破坏了很多事情……


我很压力!!
所以
我很感谢我姐姐~
他买了两只小可爱给我~
圆圆肥肥
带点浅褐色~
我最爱的仓鼠~
有时候我还会跟他们诉苦了 =。=
看着他们就能让我心情舒适一点……


我有很多面具
很好玩
就是戴上隐性的面具
跟你们说话一样
你们不会懂
不会感到不安
因为不安的正是我 =)

星期一就考试了
考完试后的假期
我也没有分
有假期extra class
要好好努力了
不然 
我就跳海吧~  =.=||

最近红爆报纸头条的新闻
SMK Bandar Baru Sungai Long
有H1N1病毒入侵
其中有一名16岁女学生死亡
这新闻相信大家都熟悉
所以也别再多说
就我们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健康
照顾饮食卫生
这样就比较有保障了....
Last
R.I.P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