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生日/电影/埋怨


滚回来啦~
刚从附近的Jusco回来~
看到梁静如Fish Leong在做产品宣传活动噢~
下午和朋友去看电影了~
The Smurfs 蓝精灵~

搞笑的就是里面的clumsy~
它们的名字尽然是依照性格而取的~
你笨就叫笨,贪就叫贪~
可悲的名字~

最近hot的电影都看得7788了,
接下来就要看3D英语片了~
还有就是Twilight最新一集~
可是首映是在11月24号啊!!!
还在考SPM当中 T__T
有哪位可以抽空待我偷溜出去吗? >.< please

大前天是我校的monkey生日,
也是我班级任Pn.Teng生日,
她不害臊的在班上大声:“今天我生日叻” ="=
我们只好唱生日歌~
隔天再补回一个蛋糕和他庆祝


星期四晚上就和monkey族庆祝~
地点是鸿金火锅店~
大家约好了全穿黑色~
像黑社会的聚会?
我只懂我们吵得隔壁座的都脸黑了~ xD


昨天和豆豆们唱k去了,
是临时的约会~
在学校聊一聊就起劲了~
约了补习后直冲去~
可是很多人乱跑 =3=
都不待在房里反而去别的房了~
唉~习惯就好~
总结来说是有relax + enjoy到的~

好姐妹~
别怪我老套~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还有很多机会~
再努力就是了~
加油!支持你的!

这星期都这么过~
过了这星期~
都是PMR PMR SPM SPM了~
预祝PMR考生开卷大吉~
要加油哦!

Ps: trial成绩如屎 ="= 没A+ 
唉~只能怪自己 x(

前几天爸爸电话坏,
他买了新的。
可现在我最倒霉也莫过于“电话独自走黄泉路”
而且我没钱买 =(
本来存下来的钱是要好好待自己买一小套化妆品的,
可是如今 这样...
看来是泡汤了~
唉~~~

少了电话大家要找我比较难了~
直接找我最实际~

最近没钱 $_$
可是shopping的隐又发作了
看见漂亮衣服
很想去扫货
不能够解隐可真难受 >.<
妈妈也会骂~唉~~

学校的毕业典礼
真的是烂!!!
尽然规定不可以穿裙?!
这是什么道理?!
为何你不规定我们一定要带tudung? 
都傻的 =3=
还要逼我们去...
你们自己的习俗请不要逼别人跟你们一样!
哪有dinner没穿裙的 =-=
除非是pants night啦
鞋子还要不见脚趾的..
那样的高跟鞋真难找! 脚又痛!
你不规定全部要穿鞋袜?
somthing wrong geh !

很火 ..
就这样
大家要多关注我啊 =3=
记得给我两个五指山~
88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