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3个星期的考试

这三个星期,
我看我应该只写了两篇,
实在是太过压力了 =-=
头脑写不出什么来,
更加没什么时间更新,
有时间都睡觉还是散心去了~

上个星期爸妈去槟城那附近的葡萄园~
那里的葡萄很不错吃~
小小颗~
一咬即爆 xD
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美罗的“烧包”~
香脆好吃 xD
快肥死了 > ~ <




星期三的时候和学诗看了《五月天》Mayday
星期四的时候和碧婵去看《Nasi Lemak 2.0》~
风趣也讽刺~
真希望现在这样的僵局能够尽快化解,
那些racism的人也应该要开窍了~




昨天sexy生日~
去他家BBQ,
但是一下就回来了~
没等到你切蛋糕真不好意思啊 >.<

因为我赶着去看戏
《Johnny English》~
Mr.Bean的影子还是在的~
搞笑~也很高科技~ xD
真希望我也有一辆像Royce的车~



今天去了欧阳家族第42年庆,
去年是哥哥去,
但是今年他做工了,
就我去。
来宾不多,
才大概300多,
在半山芭喜来登酒家,
我们的幸运抽奖号码,

可能是我带霉运,
去年我们5个人抽中4张,
今年完全落空 =(
真是抱歉啊。

很久没吃酒席的菜,
很怀念~~
尤其是第一道菜
还有甜品 T^T
我最喜欢了~~
妈妈说外面没卖那个“煎垖”
只有酒家才有...
我好想吃啊>.<

今天穿了件直下长裙,
可是没全身照,
因为怕你们呕血,
所以就半身遮脸的就好了~ xD


有些老师把考卷派回来了,
据情报所得,
我的成绩就像大便一样 x(
爸妈对不起 T_T
我俄对自己很失望,
可是我真的是粗心,
再加上记忆力衰退...
需要靠记忆力的科目(历史)
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烂的成绩了,
虽然中三的时候也是过这样堕落过...
可是这次是SPM...
我真怕达不到点 x(
有谁可以给我两个5指山让我振作吧。


剩下最后一科account!
大家要加油咯~
大家晚安~~

*倒数生日*
   30 days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