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随便更新

哈哈`~
现在还是预考期间~
我还是回来更新了~
因为我不想之后扫灰尘~

这星期的考卷...
尽然...
我有信心的科目...
写得很烂...
很有可能让A飞走了...
可是...
最让我手心冒汗的科目——高级数学...
我尽然写得很得意 >"<
差不多都会做,
但试卷一就有点头疼...

最让自己耿耿于怀的科目...
历史——没相信tips,考得一塌糊涂...知道很糟糕...
道德——nilai没背好....全都乱作...
华文——(还没考)该死的文言文让我想飞书...
作文越来越差...下跌得只有小学的程度...
不!应该说小学生都比我的好 =-=
惭愧...
真希望小学的作文墨水都统统回来...
神保佑我SPM能够考好华文 >"<
经济学——也是需要用脑背书的一个科目
希望自己脑袋的memory可以加一个external hardisc...
把所有数据输入进去,
永远保存 D=

大家要加油了!
还有两个星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没去读书~
偷懒了~
因为没考试~
学校也一定很闷的~
就干脆在家睡多一点~
表面上想要有多一点时间去复习~
其实偷偷跑出门去玩了 xD

好姐妹不开心~
就陪他出去癫了~

扎辫子的姑娘~ 
他在讲电话呢~ 
两个傻样~ 
最后自恋下 >//<

最近听到这首歌,
很感触,
听了一次之后,
它的旋律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重复又重复地听...
可以清楚感受到歌曲当中的意思~
介绍你们听听~
在超级偶像中获得冠军——李佳薇的新歌《煎熬》

要去睡觉了~
明天补习7小时~ =口=
晕倒啊~~~
星期六九六小时~不停补习的生活...
就是考生啊 =[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