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我的决心`你去哪了?

开学两个星期了,
感觉自己的心还没收回来 
每天都在想些不该想的事情
真的好无奈啊啊啊……
心啊心啊心...
可爱的心...
那纯真的心...
那个看的很开的心...
我会好好疼你的...
快回来好吗?(.〒)


最近都很任性,
脾气很不好,
老是对别人发牢骚...
可是对象换了...
不再是那个大哥哥...
也不再是那个大姐姐...
"那个人"变了我最疼爱的妹妹...
妹,如果你觉得烦的话……
要告诉我哦,
要大大声说出来...
我才知道的,
不然我不知道,
就会猛向你灌苦水 >"<


除了脾气很坏之外...
性情也大变...
不晓得是不是我之前对别人太坏了...
现在对他们稍微好一些...
都觉得我变了个人...
难道一直严肃下去...
会有好的成果?
对某些人需要严肃...
可我还没老,
我还会分辨对什么人改用什么样的方法...
我是真心想要以真诚的方式,
去对待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看了不要觉得奇怪...
→_→ 不要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在我生日前,
请让我再恢复真正的笑容 ╯﹏╰


六月的第四个星期,
对我来说,
过得好漫长哦...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跟人拉远了距离,
也有跟人拉近了距离...
只是这些事情我都不在意,
最让我在意的是………………
虚幻的事 ﹏⊙


算了吧...
我还需要再修炼个几十年才行呐 =']




25号和26号,
勤劳的我,
去代工了,
在家附近的宜康省Econsave当promoter (*++*)~
 站得我腿软了,
因为太久没工作,
又很久没试过站那么长时间,
beh tahan liao~
老了啊啊...
在那里认识了一个马来婆,
27岁,已婚
还有3个孩子 O__O"
在马来人当中不算出奇,
但是她的样子,
还很年轻啊啊~还很瘦~
羡慕死~

看到很多孕妇,
还带着很多小孩...
结了婚真的不一样了,
还看到很多凶巴巴的爸爸 -.-
以后的世界会很恐怖了 
下一代,
加油了!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