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假期+开学


我终于可以安心写部落了,
好久没见我潜上来~
有没有想念我了呢?

在六月的小假期,
大家都做了些什么呢?
据我所知,
很多人去参加camp了~
很多人去clubbing狂欢了~
很多人去疯狂shopping了~
也有些人没日没夜地玩电脑了=.=

这个假期我当然也不能够白过啦!
我真的好忙好忙~
忙得来也好累呢
可是还是值得的 =)

第一个活动!
就是上次28/5提到的
·SMK Sri Bintang Utara一日营·
我带着3个人出席了~
相信他们也有enjoy到~

我本来拿到[宙斯]组的小册子,
有人来跟我交换~
就换了[阿瑞斯]组~
换了一个全男组=.=
我是对里唯一的一个女生……
无言了
看照片吧~


第二个活动!
·游玩·
我个人是去了疯狂shopping~
还在10/6见了雪第二次~

好可爱~
认识到了新朋友~ --> XBlur

第三个活动!
10/6的寿星~
Erica , 启恒

11/6的寿星~
玉敏,慧茵,小猪


 12/6的寿星
Nicholas

祝你们生日快乐咯~
又老一岁了~
要加油咯!

第四个活动!
·云顶之旅·
我们8个人驾车上山疯狂玩刺激游戏啦~~
说好早上5点要起床,
怎么知道只有我一个睡迟 >.<
太猪了啦~
搞得早上匆匆忙忙~
衣服也没穿好=.=
说好6点半集合,
怎么知道Sexy他跑去嘛嘛档吃早餐~

他们吃完后~
就起程咯~
我们不会路~
就跟Sexy的车尾~
上山的时候很慢~
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念 XD

大概9点多就到达了。
我们立刻去买票~
进户外游乐场了~
那么一大清早~
云顶冷清清的~
没什么人~
没人的云顶你看过了吗~?XD
接下来的就看照片吧~











开学了,
感觉真的好累,
好像睡觉……
很不习惯要对着书本的感觉
可是SPM要来临了
不努力可不行啊……

开学一定派考卷
我的成绩……
比跌股票还要严重……
真的是惭愧啊……
English: 76%
Chinese: 70%
Mathematics: 78%
Additional Mathematics: 50%
Science: 80%
Economic: 67%
History: 76%

对自己好失望 =(
要好好冲刺一番了
不然以后的前途就没有光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