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繁忙繁忙

最近老是不见人影~
因为都很忙啊~!
一个开学,
就要赶所有的folio...
account & psk & moral...
这些做完了还不要紧!
还要做add math的!!
老师又不要教....
我根本都不明白 =(

都不知道怎么办好呢……
好讨厌这种感觉啊~~~~~~~~~~~~~
好烦!

今天终于完成了华语外校老师的口试,
谢谢幸运之神的眷顾~
让我平平安安捧了一个A,
刚刚好的25分。
而我另外两个朋友钡奇26 & 佩郡满分30 ~
恭喜了~
碧婵也不错~有22分
继续加油了!

考试的成绩,
不用说了咯,
从上一篇得知,
全都下滑了 =(
唯一上升的只有moral =口=
真的不知道该欣慰还是什么=(
真是的……
但大致上来说我最差的地方就是3科副科....
add math = C
account = B
ekonomi = B
要提升到A才能够安安心心啊!
其他的科目则要提升直A+ !
加油啊!!

还有一个月,
就到了华文学会最紧张的时候了>.<
在接下来的30天,
各位执委要好好冲刺了啊!!!
其他有给于帮助的人~
也很谢谢你们啊~
助人为快乐之本 =)
你们的才华,一定会有用武之地的。

今天听老师说7月又有小考=(
真的是惨啊……
又要苦读了……
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
就要考SPM了……
满脑子根本就没有想要考试的念头……
你们也一样吧?

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
要去替妈妈朋友的工,
好久没做工了,
都不知道会不会害怕 >.<
可悲的是星期六还有1 Malaysia赛跑=.=
一定很累咯……
就连最后一次作文班的补课机会我都放弃了 =(
要靠自己了咯……
加油加油 啊!!

最近自己心情都不会很稳定,
而且还被一个38!说我常出去 =口=
简直就是火上加油....
我没有常出去咯!
又出去也是学校和补习中心咯!
我很忙也很累,
很多时间都在家里,
只是家里没人知道罢了……
真是累人……

家里的人越来越大,
很多人面对的问题越来越多,
可是我们能够怎么样呢?
只有面对着一条路不是吗?
谁可以告诉我要怎么解决那些不必要的心理作用 =(

所有事情都改变了,
现在你认为重要的事情,
以后不一定还是一样的。
现在你认为重要的人,
以后那个人也未必重要。
希望这些话都能够给于大家一些帮助,
让你们相通怎么去生活,
什么时候该玩,
什么时候该认真,
什么事情应该摆在第一,
什么事情应该容忍,
这些都是我们还未成熟的人,
应该多多学习的。

情绪与脾气
每一个人都不一样,
可是在适当的时候,
我们要懂得怎么去控制与收劣。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