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大学的第二年

不知不觉我已是大二生了,
在这大学的第二年,除了忙还是忙...
第二年的第一学期一开学就上了个2星期无休的短课程...
这个英国设施管理的证书...必须写2份六千个字的企划...
搞得我脑浆都快被榨干了...
所以第三星期开课时都心不在焉只想着那张温暖的床~
躺下就倒头睡去...
交上去的企划必须全部合格才能够拿到证书,
不然交上去的就是废纸罢了...
可是监督教授到现在都没有给我们任何回复 -.-"
只是受到英国设施管理的会员注册电邮...
都不懂算不算是通过了...
苦中作乐~

上星期的中休让我回家花了3天时间做企划...
3天时间和家人去怡保旅行...泡温泉 ...
剩下两天庆祝生日 @@
今年和两边人庆祝,一边是KL一边是JB...
第一个惊喜竟然是生日气球...
第二个惊喜是玫瑰鲜花...
这两个都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过的礼物...
哈哈...说特别是因为20岁生日会出现童年的气球~
感觉特别不一样...这就要感谢我的好姐妹让我返老还童 XD
生日收到玫瑰花也是另外一种说不出的特别感...@@
虽然两次都不是完美的惊喜,但是很谢谢你们抽时间帮我庆祝 
也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我希望你们也一样能够开心快乐~

五大天王与Ms.Ying

早来的祝福~

许愿许愿,“我要发财!”

好姐妹,要幸福哦~

天王家族@_@

刚过完一个星期的假期...
心里假期的心情当然还没消去...
只可惜全都是由不得我们做主的...
还是得滚回去上课...交企划...
一堆的assignments... 两个site inspection.... tutorial & presentation.... test & quiz...
一切都跟着来...
还呆在过渡期的心情怎么承受得住... =(
唯有硬着头皮去大干一场了...

下星期又到了新一年的迎新晚宴...4个科系联办的prom night...
说了是迎新会当然少不了大一的新生...
当然还有负责“照顾”他们的大二生...
还有高高在上的大三&大四生...
好让大家了解自己的大学生涯里会出现哪一些人...
该要认识什么人...要和哪一些人熟悉...
可惜呀...现在Y世纪的年轻人都各有大志...
让人摸不透...
ps一下(身为大二生的我还是大一生里面最年轻的...可惜样子是还是里面最老的...悲哀啊

20岁这个年纪,
刚离开19岁的幼稚与青涩...
又还未踏入21岁的成熟与懂事...
是很尴尬的...
虽说以农历计算已是21岁...
但感觉为此在这个尴尬期可以很快乐也可以很忧郁...

看看生活照吧~
怡保富山点心楼的早点

两位可爱的表妹

下雨泡温泉~

大合照~

隔壁家老姨~

LostWorld HotSprings 我们来了~~
第一次与juniors的聚会&庆生 (PuiYee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You'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