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新的一年2012

今天已经是2012年的第二天了,
而我……
却在第一天毁容了 T-T
我们全部人都回外婆家做年饼——鸡蛋饼
我不幸的被火炭烧到脸了 ... 
真的是...
不幸不幸!

而我朋友的爸爸却车祸 @@
人现在还在ICU观察...
大家帮帮忙祈祷一切平安无事吧...
新的一年还真的是——唉~

而在2011的最后几天,
我就是和我表妹们一起度过的。
今年 我没有庆祝圣诞,
更没有庆祝跨年~
也真是纳闷啊....
我也只是忙着照顾我的狗狗Bella,
还有和朋友聚一聚咯~
和Hui Yin, KayKay, PeyJiann去看电影,
我们看了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


还有带表妹们去买新衣,
然后就回外婆家了~

感觉很充实@@
又好像很闷~
就这样~
一眨眼~
2011年过去了~

新的一年,
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倒霉
很纳闷
很不顺利 =(
希望我的直觉是不准的

我需要一份part time job,
希望有人可以intro给我,
最好就是officer的工作,
增加我的经验.
then现在我就和我得好姐妹一起在面包店当小妹先混混日子 XD

后天就开学了,
学弟学妹们要加油奋斗咯!

今天带我心爱的Bella去剪甲,
尽然剪到流血...
那间cheras selatan的pets.more shop
功夫好象不怎么好...
害我浪费钱去给Bella受罪 T-T

另外,
这两只狗狗像不像?
左边是我朋友的狗——Labrador种类,
右边是我的Bella——Labrador mixed Golden Retriever
他们像吗?



最后,
祈祷SPM成绩是all“优等”的 >.<
还有就是全部人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You'r No.